close

 今天,上班是個很累的一天

 上班夥伴的默契不夠,又要帶領他,實在真的好累

 上班到一半時,一位同學跑來找我說要找工作

 可是明明就是學生呀,為什麼要找工作呢

 一問之下,原來是家裡、學校和男朋友之間的三角關係

 還好,我是個精明的心理諮商顧問

 幾句話就讓他心裡平靜一點了

 不然我會被他的眼淚給淹沒的!誰叫我那麼怕眼淚

 下班後,剛忙完店裡的進貨

 朋友的女朋友打了電話過來

 似乎是因為吵架的關係,心情很差,所以就沒有回家

 連電話都沒有帶出門,故意要讓他找不到的吧

 也好!讓他心情平靜一下也好!

 我因為找不到他的人,也就到處打了電話去問

 後來跑去他家看一看,看是不是有車子在

 結果是不在‧‧‧

 於是我就回到店裡準備回家去!

 沒想到看見一個身影特別熟悉!?

 哈!竟然就是他!

 心想心情不好的話一定會來找我的,果然真的出現了

 我就找他去打打球,看心情是不是能好一點

 後來雖然沒談什麼話,但是只是說出了重點

 男女交往就是喜歡吵架

 說實在,女生年紀有差,不用太計較

 而且男生多讓點無所謂囉!反正又不會吃虧了!

 打完球,也讓今天的球戰和心戰做了個完結

 他小輸了我一分,他也決定要回去面對每天要面對的人

 證明了今天我陪他並沒有白陪了

 雖然我們彼此都沒有什麼說話,只是將球打來打去

 但是,打球的過程中,將我和他想溝通的事情都打完了

 也將他心中的鬱悶,還有心中的不愉快都打走了

 接著,就是等除夕夜那天下班

 就和他們一家人一起過年囉

 畢竟,我和他根本就算是兄弟嘛!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友情似血‧感情如兄
記錄《一○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