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因為和他十分沒默契

 而且他又很愛表現,不過都沒有做的很徹底

 進貨時又不想站櫃台

 為了使他自己能表現的很好

 我也不便插手

 平常都不用交待的事情

 他的出現,只是變成自己的事情出現了更多

 他只喜歡出一張嘴

 我只好默默的去做

 他有很多夢想沒錯

 可是卻因為自己的個性

 還有自己的作法

 慢慢的也成為讓人無法認同的原因了

 交接班的動作,一定要有人在旁邊幫忙嗎

 如果是不會的話,為什麼不問呢?

 還要叫我來交班!喔!天阿!

 下班後就去比球技

 結果,剛開始輸了快五百元

 後來感覺慢慢有了

 我輸的部份也稍微補了一些回來

 最後和朋友一起玩友誼賽

 他還另外還了我兩百元!

 真好!感謝他囉!

 真的好累了!是該休息的時候了!

 接著就是除夕夜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沒有默契‧失落失望
記錄《一○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