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和寶貝上班

 當然就沒那麼累囉

 所以今天上班當然沒有遲到

 後來,晚上上班一切都還算順利

 直到後來進貨,我作主一切

 從外到內,全部包在我手上

 當然,用那麼多貨怎麼可能不累

 不過為了要準時下班,再累也無所謂

 只是覺得奇怪

 為什麼跟他上班就會覺得好累好累

 為什麼他就不會自己想辦法找事情做呢

 事情當然先從重要的先做呀!

 八點半開始點列管

 九點多進麵包就上架

 十點多進貨就開始用貨

 十點半叫接班的人起床

 然後再開始挑報廢商品

 接著全部完成後交班

 這些事情的安排一向都是按自己的做法去做呀

 連這些事情都不會做,到底怎麼當正職呀

 交個班都沒時間,還要人陪在旁邊

 站的櫃站不到幾分鐘就喊累

 那老板請你來幹麻的

 電話也都已經貼出來了

 看個電話,有公司電話可以打為什麼不打

 還要交給我打,是怎樣

 當我小弟唷!

 明明知道我們都要離職了,還這麼不長進

 我要在裡面用貨,是因為不想再被拖延下班時間

 難道都看不出來嗎?

 還有,都已經退伍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當小孩子了

 什麼事情都要讓人家幫忙

 獨立一點,有自己的主見一點

 像這樣子的人,誰看了會喜歡阿!

 長的帥又怎樣!沒裡子有什麼用!

 光靠一張嘴就想讓人家誇獎

 要那麼行,去當業務員阿

 業務員不就是靠一張嘴生活的嗎

 想輕輕鬆鬆就領一樣的薪水

 只要有我在,哪有這麼簡單呀!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工作態度‧辛勤刻苦
記錄《一○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