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以來,在公司裡所發生的事情

 或許就要告一段落了

 感情的事情,在公司裡,也不是很有機會

 想到要離職的事情

 就會覺得對一些很好的客人有點過意不去

 和他們大家的交情是這麼的好

 而且大家都非常照顧我

 說實在的,會有點捨不得,也有點難過

 不過,想起我那寶貝

 當初進來公司也算是經過我的介紹吧

 他離職也一陣子了

 最近因為公司人手不夠,他被我請回來幫忙

 而今天也是最後一天和他一起上班了

 說真的,他今天跟我說我看起來很累

 其實並不是!只是心裡覺得非常不捨

 因為竟然幾年來,和他相處的日子才只有短短幾個月

 而今天,竟是最後一次一起上班

 也許,以後還有機會出門

 不過,機會應該也非常少吧

 他要忙他的功課,還要忙著打工賺錢

 其他的時間,又要忙應酬他的一堆朋友

 我是出自內心的不願意他常和那些人一起出去

 可是,我又不是他的誰,也不過就叫寶貝、親愛的而已

 和他的關係,走在模糊地帶

 我們感情非常好,實在好到一個不行

 別人看來都覺得像是兄妹或男女朋友

 打打鬧鬧、鬥鬥小嘴,算是我們間的家常便飯

 但是,一離開後!說聯絡,機會幾乎是零

 唯一能夠讓我們有交集的地方

 可能只能算是這裡了→無名小站『部落格』、『留言板』

 和他的感情,除了以前在公司就非常好之外

 在無名,我們常常會相互給對方勉勵

 因為彼此說話不投機,所以常常小吵架

 有時候還會打一架,不過當然點到為止

 他剛進公司時,我就決定不幫他太多忙

 讓他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但是,因為這樣,也常常會被我念東念西的

 對他也只是多一點刁難和一點關心而已

 現在將點點滴滴都想一遍

 才知道,我對他的關心

 是全部員工裡,算是排名第一的

 而我和他的關係,也是員工裡最好的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這樣親、這樣近

 他今天和我有好多話聊

 我們一起吃飯,一起上班

 他也跟我說了一些話,我也記在心裡

 就是不希望我繼續抽煙

 當然,我答應他要開始戒煙了!

 但是我希望他能叮嚀我,讓我沒機會抽煙

 我能給他的,我都給了

 我能幫他的,希望他也會找我幫忙

 無論如何,寶貝還是永遠在我心裡

 寶貝還是寶貝

 他會了解我的心情嗎?

 那些我藏在心裡的話,還有感受‧‧‧

 他會知道嗎?

 最後,我們‧‧‧‧‧‧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知心至親‧甜的窩心
記錄《一○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