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中休的第一天假就快到了耶!

 夠超級開心的

 不過想到晚上能早點下班心情就不一樣

 可是,好像沒有那麼順利

 大夜竟然給我遲到了半小時了

 快氣瘋了!!!

 我好像也都遲到半小時耶‧‧‧

 不過真的是太累了啦!

 我一直都很想去休息一下的

 可是都沒有機會

 一直忙一直忙

 加上身體有點疲憊了

 原來就有一點快感冒的前兆

 直到下班‧‧‧

 終於有明顯的大突破了

 因為‧‧‧感冒的症狀越來越清楚了

 不過,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晚上還是要去打球,練習一下

 明天可是要玩錢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累累累累‧真的好累
記錄《一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