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休假了耶!

 好開心唷!從下班後就一直沒有睡覺

 朋友約好要找我出去打球的

 可是,我還是躺在床上睡覺

 真的好累唷!累到暴!

 到晚上,我打了電話通知朋友約的時間

 後來,我就開始玩我的麻將,還有骰子

 是賭博唷!小孩子不要亂學!!!

 玩麻將時,通贏的機率是比較高

 骰子沒玩過,我只是拿了五千金幣去玩

 玩沒多久,贏了快兩萬元

 後來,朋友說要來家裡

 要我幫他修一下電腦

 我當然答應囉!

 後來,幫他整理了一下!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再打的電話催一下其他人

 我們也就出門了

 後來‧‧‧

 我等了半個小時多

 終於讓我等到人了!

 兩位被我電假的!哈哈!進步神速呀!

 之後,約三點吧!

 另一個朋友終於來了!

 我們開戰了!

 因為前面花了太多精力

 身體有點負荷不了

 開始有失常的時候了啦!

 一直輸,一直輸!應該說輸到底了!

 打了快三個小時,終於結束了這場賭局!

 我和另一個朋友也留下來繼續練球

 約練到早上八點多吧!

 回家去睡覺!累到翻掉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輸的好慘‧要多練球
記錄《一一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