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東這一天

 我趕了最後的飛機回來

 台北的松山下著雨

 朋友說好要來接我

 後來因為和同學聊天、講電話講的太久了

 不過後來我打了電話給他

 結果‧‧‧竟然已經到了!哈哈!

 可是我在台北最好的朋友吧

 在和同學聊天時

 竟然聊到另一個同學會發生同一件事情

 一直都尋找著同一位同學

 想想,我來台北也五年多了

 為了要找一位失聯許久的同學

 也就是離鄉的日子了

 一眨眼,就這麼過了

 還好,我在這有著那麼多的好朋友

 也都是非常關心我的

 很慶幸,上天給了我交朋友的能力

 也就認識了這麼多能將我當知己的好朋友

 這一陣子過來,我當他是自己的親哥哥一樣

 把他們家人當成自己親人看待

 我能過的這麼開心,或者也都是他們的功勞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知心知己‧友情如親
記錄《一一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