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台東,又趕回台北來

 我回來的一路上,看著白雲想著家裡

 一方面又想著回台北來要找工作的事情

 我也拜託朋友幫我找工作

 這幾天,我也找了好多工作機會

 一直找一直找!實在好累好累唷!

 看了好多工作,也看了好多的網站

 只想快點離開現在的工作!

 不過,薪水要比現在高

 福利當然也不能比現在差囉!

 或許,先考慮看看約聘人員的工作看看

 看可不可以先換工作再找其他的事情來做

 而且,就算沒找到新的工作

 只要表現好,我就能繼續約聘的工作

 至少,工作薪水比現在高很多!

 如此,存錢的金額能增加更多!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知心知己‧友情如親
記錄《一一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