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畢業後,第一次交女朋友開始

 至今,也不過交了五任女友

 第一任女友,是我交最久也最為入心的一位

 雖然分分合合多少次無法數計

 可是,彼此對於對方的關懷從來沒有停止過

 確定分手後,曾經再見過幾次面、聊過幾次天

 也偶爾去家裡坐和家人聊天

 可是,因為後來不常聯絡就漸漸的失去聯繫。

 第二任算是在當兵前認識的

 算是網友吧!

 因為彼此信任度不夠,交往的時間也不夠長

 但是最後還是很不錯的朋友

 到現在還是有在聯絡呢!

 第三任是當兵時學長的女友的姊姊

 可以說是學長介紹的

 雖然彼此都是真心相依相畏

 最後則因為我在未知情況下以第三者介入關係

 我在徹底絕望之後做了決擇

 飛奔去和他提起分手之說

 可惜,現在無法再繼續當朋友

 第四任其實虛有若無的

 只是朋友介紹,聯絡還是有

 可是卻沒有那一點愛的感覺

 當然,我們現在只能淪為普通朋友囉

 聯絡也只是聯絡,連見面的次數都還是零。

 第五任是自己在公司認識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他很可憐

 又因為關心對方,希望多為自己生活

 後來,因為說話太過於”賤”

 我們才會在一起

 不過,和他感情波折不斷

 又是我最不喜歡的”史戴爾”(Style)

 我只好以最為不傷對方心的方式來讓對方心能放下

 至少,能維持在朋友關係

 當然,到現在還是能夠聊天的對象囉!

===========================

 不過,追的人倒是不少!可說是數不清呀!

 年紀從小我10歲到大我一歲之間遊走

 當然,既然都說是追的人了,就是沒有成功過的呀!

 沒有追到,不代表不好呀!

 至少,還能夠保持在朋友,就算是好事!

 而且,在感情中遊歷了那麼久

 因為自己的外型不是極佳

 但是為人親善是人人皆知的

 說實在,我真想找個能夠長久的感情

 所以都慢慢的找,可說是從天吧!

 對於每個我喜歡的人,所愛的人都有不同的叫法

 也都會賜予不同的稱謂

 從老婆、寶貝、小寶貝、親愛的、北鼻‧‧‧到哈尼,

 都是不同的感覺,不同的深度所給予的‧‧‧

 可是,說那麼多!到現在還仍然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

 只剩下一個寶貝能陪我訴苦談心

 也只有這一個人,能夠替我分擔解憂愁

 我真的非常感謝他,也非常愛他!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情深情情‧似情似友
記錄《一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