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裡有點不自在

 因為大夜的臉色不是很好

 每次為了要休假,都要配合我

 而且,我自己也待過大夜班

 不能常休假!

 可是,天天上大夜班,實在真的非常累人

 如果沒休假,會有讓人不想上班的感覺

 其實,我也非常希望能讓他休個假

 放鬆一下心情,可是卻無能為力!

 老闆如果不答應,硬是要考慮其他班人手問題

 我深怕,我還沒離職,大夜就先落跑不做了!

 何況,他還只是個小孩子

 本來對待事業的態度就不那麼重視了

 而且,以他現在的表現看來

 實在只能說好!

 雖然時常出包,可是卻也是有在成長的呀!

 看來!我是該做出慎重的方式讓老闆知道該怎麼做

 才會是對的決定!


============================

 現在心裡時常會出現一個人,寶貝

 這幾天晚上回家都沒辦法睡好覺

 因為都在想著這幾天所寫的網誌

 而且,生日又快到了!

 我好想替他做點什麼事情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

 任何人想要對我有一點意思

 或是有誰想替我介紹女朋友

 都會被我一概不理的態度打敗

 這個星期日,我要去做試鏡

 原本答應寶貝要找他一起去

 看來是不可能了!

 星期六他要去辦生日Party!

 我必需要上班,一定不能到場送禮

 而隔天又要去試鏡,他也一定爬不起來

 我決定一個人去面對那種緊張的場所

 這時,我所能做的

 或許‧‧‧只能給予祝福了!


============================

 換工作的時機到了吧!

 我這次絕對不能再被任何人受到影響

 而不能如自己所願的離開現在的工作了

 幾年來,我離開自己應該屬於的跑道

 只是為了要逃避去面對以前受過的傷害

 現在為了要去面對,卻無法順利的如願以償

 本來就是個非常容易急燥的人

 只好每天下班後,都靜靜的想事情

 也將每天心裡所想的事情記錄起來

 這一切,除了為自己之外

 也是為了向自己挑戰

 更是因為想要給將來的伴侶能夠有個好歸宿

 至少,不用再愁吃愁住吧!

 我對於未來的作法,必需堅持到底!

 我需要有人能給我力量、給我鼓勵、給我支持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堅持到底‧希望在即
記錄《一二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