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的心情好複雜唷!

 原本今天是休假的,卻被臨時調假‧‧‧

 前幾天都準備好要休假的心情了

 昨天突然說要交換休假時間

 哼!生氣!!!

 不過算了!他是因為家人的關係!

 剛上班,去買了AB膠回店裡用

 因為馬桶被我敲破了,要黏起來啦

 後來,去匯款,心情超差!被天氣影響吧!

 回店裡後,心情突然平靜了下來

 決定開始訂貨,狂訂阿!

 可是感覺只有訂了一點點耶!

 晚上吃飯時間到了!

 卻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選擇吃鹽酥雞

 其實也沒吃什麼東西啦!

 接著就遇到朋友,跟他說了我要離職的事情

 只能跟他們說”掰掰”吧!

 所有事情都忙完了!

 心裡又開始想寶貝了啦!

 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怎麼辦!?

 進貨前發現店裡沒有散鈔了,跑出去調度一下!

 沒想到,才沒多久,就進貨了!

 趕快換一換就回去了!

 感謝大家幫忙唷!

 進貨的量!哇,超級少耶!

 全部用完,只花了我30分鐘!

 哈!真是爽!!!

 貨用完,就跑去休息了!

 交完班,等大夜班來上班!

 哼!竟然拖了我快一個小時

 不過,最後,他好像還是沒辦法休假耶!

 只能說:辛苦他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酸甜苦辣‧一日嘗盡
記錄《一二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