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本來是很無聊又很難過的

 不過還好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心情終於好了一些些

 後來,下班前又有人來找我聊天

 下班後朋友又找我去打撞球

 結果是有小贏

 雖然和之前輸的根本沒辦法比

 實在是差距甚遠阿!

 但是,以今天的球感來說

 算是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今天打的是小洞的

 雖然很多該進的球都沒有進

 但是也因為牌拿的還不錯

 減少了需要大幅度做球的機會

 也非常碰巧的,他們今天球感也不是挺好

 讓我小贏了幾十塊

 今天朋友還帶了隨身沖洗相片的機器來

 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說

 哇!超級可愛的啦!

 機器不貴,大概三千左右而已

 但是,礙於我的手機沒有紅外線功能

 暫且不考慮去買來用!

 總而言之,今天心情算是中上囉!

 還有,明天是寶貝要去慶生的日子了

 先預祝他慶生愉快、順利!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球感穩定‧小小贏點
記錄《一二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