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要去試鏡的

 而且也和另一個朋友約好了要去

 我也請他中午一定要叫我起床

 可是他睡過頭了!

 其實,我中午就起床了

 但是心裡頭一直想著寶貝

 他說要陪我去的

 不過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打他電話又沒有開機

 也許是沒電了吧

 我只好放棄這次的試鏡機會

 演員,是我從前很想從事的工作

 歌唱,是我以往崇尚的事業

 我引他人之技巧 用以吾之藝

 但是,因為這次放棄了

 只好再想辦法安排一次週日的休假

 然後,和寶貝一起去試鏡

 他陪我去試鏡 我陪他參加試鏡

 我和他都喜歡演藝工作

 可是從以前到現在

 沒有一次把握好機會

 當然,這次的機會就一定得好好把握好囉

 寶貝,我還在等你一起去試鏡

 這次,我為了你放棄了

 希望下次不要再爽約了唷!

 每次被你爽約的感覺

 實在非常糟!

 我因你而慟,懂嗎!?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以單之行‧寧可不赴
記錄《一二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