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我今天真是敗給了老板了!

 今天一個同事要去看老爸

 就叫我一定要提早到店裡

 我既然答應了就一定做到

 可是,老板今天原訂下午才去開會

 結果,臨時改到早上了也不通知

 還等到我都到了店裡了

 就看到他坐在辦公桌前面和另一個同事聊天

 實在是,看到就生氣

 接著就是另一件事情了

 之前就跟他說過大夜班弟弟的事情了

 如果還不讓他休假,他一定會提離職的

 不料!今天一大早就直接跟老板說了吧

 不用我問,只要看到他的表情,就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當然,一切都只能怪他自己

 當初讓人家上大夜,又不讓他多學習一些

 至少,要讓他懂得如何待人處事嘛!

 難怪他這一陣子被顧客抱怨的次數一直增加!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了!

 今天下班前,朋友來店裡向我借廁所

 結果才剛踏進去一步,後腳跟上來的是他朋友

 當然,他的朋友我不認識,也沒看過

 看他在賣場裡晃了一下,我就問:先生,要找什麼東西嗎?

 X的!竟然回我:我是有偷你東西是不是啦!

 真是他X的王八烏龜蛋!

 當場就跟他嗆幾句起來!

 店裡有名的『哀哀叫』馬上就打了電話給老板

 還跑來制止我,馬上就被我擋下來!

 既然事情因我而起,當然要我來解決!

 能弄出波紋的水面,自然也會平息!

 過沒多久,我就將那個朋友講的讓他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不是不讓他難下台

 我也跟他道歉了好幾次!

 至少,下次不要再讓我遇見一次!

 不然就算是看朋友面子上都難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名為加班‧實為離責
記錄《一二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