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公司的事情

 忙到天翻地覆的,實在真的好累

 一直希望寶貝能打的電話來安慰我一下

 看來,是不用指望了吧!

 他自己最近也是心情動盪不安

 一方面為了生日,一方面又為了一些人物

 說真的,我也為他感到心疼

===========================

 每次,我寫網誌的時間

 大約都是在日與日的交換時間

 所以導致於都是D-1天的心情

 今天算是寶貝的生日了

 改變一下也無所謂

 心情寫完,再寫我對他的話也行囉!

===========================

 記得第一次和他約訂時間出去時

 是在今年的情人節

 因為兩個人都是單身,又是很好的夥伴

 可是因為當天他去看街舞

 然後又很晚才回家

 我從下午開始等,等到晚上他回到家

 終於收到簡訊了

 可是沒多久,他又睡著了

 所以那天就只好解除了第一次約會

 第二次,是我要去試鏡的那天

 因為他舉辦了生日趴踢

 說實在也沒辦法,太晚回家吧!?

 讓他隔天睡到一個不行

 而且那天的事情,我是能接受

 我也沒有怪他!因為那天我沒有辦法去參加生日趴踢

 我也覺得非常抱歉!

 而我希望第三次就是在這星期四晚上

 可是,不知道他會不會答應

 我非常期待這第三次的約會

 其實算是第一次吧!

 從認識到現在,我們約了好幾次出去

 沒有一次有成功過

 算是老天給的小阻礙吧

 不過,也都這樣過來了

 說實在的,籃球,雖然不是我的專長

 不過,我還滿愛打的

 只是因為不懂技巧

 身高又不是挺高

 基本的動作又差勁

 說要練,又沒什麼時間

 比起其他人來說,可說是新手中的新手

 雖然,國中時和大學生比過

 還算是個救球的達人

 在同隊的同學當中,大家都知道我得個性

 身在何處,就該為誰做事

 和誰在一起就該對誰好囉

 這就叫作使命必達!

 在哪種工作崗位上就該認真去做到完美

 不管對事,對人,對物 全部通通都一樣!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情低潮‧為思之心
記錄《一二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