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前,我就一直在想

 寶貝的生日要送什麼給他

 可是,我一直想不到

 我也非常想帶他去吃一頓飯

 不過,今天上班時就跑去一家跑很多次的店

 為了去買件衣服

 終於,我終於等到開店了!

 於是就直接進去買了一件上衣

 是走可愛風的

 應該是滿配合他的STYLE才對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看錯眼

 可是,這幾天和他聯絡都沒有聯絡上

 又讓我感覺到是刻意的要避開我

 看來,禮物是送不出去了

 也就是說,帶他去吃飯的事情也沒辦法完成了

 我真的非常難過!也非常失望!

 回想了好久以前的事情

 再想想現在的事情相互比較

 原來,我對感情實在非常不穩重

 而且容易太心急

 在這一方面,我總是吃虧了一點

 也難怪,到現在還不能再交新的女朋友

 就算交了女朋友,也只是為了我的錢

 還有得到我這的好處而已

 原來,我走在愛情這條路都這麼漫長了

 直到現在才想通,為什麼自己會在這愛情路上

 這樣的失敗,這樣的有挫折,也這麼歧嶇不平

 我想過了!放下所有感情

 將全部通通放下,也將工作開始正常運作

 等工作穩定後,再慢慢來談感情事

 也可以讓家人放心一點!

 另一方面,也是讓和我談感情的人有安全感!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有情之意‧無理之情
記錄《一二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