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終於回我的留言了

 可是,前幾天為什麼不接電話呢?

 明明我就已經開啟手機號碼了呀

 每次打過去就馬上被掛掉?是為什麼!?

 難道是手機頻率錯誤,轉撥到別人那了嗎?

 我也打了好幾天電話,可是結果都一樣

 不是刻意的嗎?

 算了!反正,他好像也是感覺不甚在乎

 我保持下去就好了!

 哪天他突然想到,或許就會來找我了

 而這幾天的事情,就當是誤會一場好了!

 今天的休假,中午就被叫醒了

 為了要去替老板領錢、匯款

 事情辦完後,我就跑去同事家開的咖啡店喝咖啡

 也大概聊了約一個多小時吧,我才回家去

 晚上,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晚上要去吃飯,我們就在那打起牌

 玩了三個多小時!天阿,神奇耶!

 明天晚上,也先約好要去打球

 希望明天球感能夠穩定一點

 當然,運氣也要好一點囉

 另外,我的禮物,看來可以送出去了

 因為,他既然有回應了

 禮物還是要送給他

 咳~~就這樣!

 一天的休假又過了

 我也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去找工作

 說實在,真是不積極!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既已得覆‧情仍能續
記錄《一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