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是差到極點了

 上班的事情比較小,反而是下班後才叫人不爽

 早上準備睡覺時,看到有未接來電

 於是回了電話。沒想到,竟一聊就聊了三個鐘頭

 真是大失血!!!

 結果當天就有報應了!

 就是睡不飽,上班非常累!

 還好,我的精神可以支撐的住

 又剛好今天進貨超級少

 不過,好事沒有天天有

 直到下班前,大夜又是意料中的大遲到

 十一點上班的人,竟十二點才到!

 我以前只是希望別人不要遲到

 卻沒有想到自己也常常拖到別人的班

 所以我改變了我的態度

 不過,後來下班就跑去撞球

 因為要和朋友撕殺

 但是身上零錢又帶不夠

 只好去換開來用

 沒想到店員竟說──這樣輸的夠嗎!?

 天阿!才剛開始而已,就給我觸霉頭

 害我都沒有心情打球

 而且出現超反常的態度

 本來是去放輕鬆的,竟然在那邊變得更嚴重!

 讓我一度不想去那邊打球!

 不過,明天還要去撕殺一次!

 要把持住自己的心情

 別再受別人影響了!

 所以!明天一定要加油到底!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情受創‧態度極差
記錄《一三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