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今天(19日)是從前的小寶貝生日耶!

 雖然當時沒有在一起

 不過,雙方都知道彼此喜歡對方

 只是因為年齡的差異問題,所以彼此沒能接受

 但是,這一切都沒有什麼話能怨尤

 因為,這本來就是天註定的呀!

 而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

 下午上班,我就馬上打了電話向他祝賀

 聽到另一方的聲音,感覺好像還滿開心的

 和他講完電話後,心情一直覺得滿輕鬆的

 直到下班,事情做完後,就坐在監試器前望著時間

 一秒一秒的過去了!

 我又拿起手機,傳了封簡訊給他

 又再一次的祝福著他

 也是希望他心中有我一樣

 其實,早在前幾天我就有傳了簡訊給他了

 而今天,是為了表達誠意才做的啦!

 但是,今天也因為他

 我才能過的開心呀!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情上揚‧凡事輕鬆
記錄《一三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