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因為我決定要離職

 離開這間大家都知道有個神奇人物的7-11

 從八年前,剛踏上台北的我

 因為遇上不少對我有幫助的朋友

 才進到這間公司

 直到當兵,退伍!

 雖然當中,我也曾接受過其他工作的考驗

 可是,在這間公司裡

 給我的溫暖卻比其他的還要多

 也陪我渡過了好幾個不愉快的心情

 當然,在這裡薪水不高、上班又累

 可是,遇見的每個人,態度都不一樣

 也因為在這裡,讓我學到社會上的許多生存方式

 更是在這裡認識了不少朋友

 而那些朋友,甚至都已經是知心好友了

 要離開這間店,我也是千萬般的不捨

 因為我知道,只要離開這裡

 哪一天,那些曾經和我很好的客人全都會忘了我

 在這裡,我認識各種行業的人

 他們也有要教我很多他們的專長

 當然,這是因為在這裡和他們有心靈的接觸才能達成的

 這個月,也許就是最後一個月在這上班了

 不過,我也是還會繼續幫忙!

 雖然,兩邊的工作,一個早、一個晚

 忙起來,對我來說,是非常吃不消的!

 但是,這裡,對我來說!我欠了他很大的一個人情

 何況,我的朋友們,還沒有全部都知道我的聯絡方式

 至少,也要讓所有朋友都知道該如何聯絡我呀!

 幾天前,我接到了一通問卷電話

 只是我不小心說出了,我要換工作,你要幫我找嗎?

 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

 過了兩三天,他就來電跟我說

 叫我直接去他們公司面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擅長於說話的關係

 還是,他們都是我的貴人!?

 希望他們都是我的貴人!

 也只能說,謝謝大家無私的幫忙!

 將來,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回報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人間溫暖‧處處可見
記錄《一三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