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上星期就已經安排好今天的行程了

 在星期六晚上去打球

 然後星期日早上就休息,補眠

 中午就馬上起床,開始準備

 我準備到一點多就直接出門去

 一路上飆車飆到100以上

 然後,剛好準時到達試鏡場地

 實在真的好遠!

 路程就花了一小時耶!

 剛進去報到時,我竟然是第一個到!

 當然,試鏡的順序也就是報到的時間囉!

 我報考演員的試鏡題目

 雖然感覺簡單,不用什麼背

 可是‧‧‧

 卻很難詮釋得出來

 而且來參加試鏡的人實在非常多

 首先是從歌唱開始

 我看見了一個女生,超級像我朋友的

 我就用眼神給他打氣

 還好,他唱歌唱的還挺穩定的!

 我上場時,緊張到忘詞

 還好,有先看了一下!

 第一題的表演題還算是順利

 可是,第二題時又開始緊張了

 第三題是不能說話的

 卻忘了要將表演放在最重點部份

 一緊張,什麼都忘了!

 整體的這樣試鏡下來

 雖然我沒有看完全程

 可是,我還算滿有希望的

 不過,就算試鏡真的成功了

 要繳交一年三萬元的合約費用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準備!?

 下星期,我還要再去試鏡一次

 這次要準備的是唱歌,也就是歌星

 其實有沒有錄取是無所謂啦

 我也不過是為了要練習自己的台風

 還有在台上面對眾人的那種感覺

 使自己不再緊張罷了!

 但是,下星期的試鏡

 一定要更順利,一定要更成功!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休假非假‧試鏡待成
記錄《一四○》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