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都很順利

 今天,時間真的過的滿快的

 從上班到下班,彷彿只是三四個小時就過了

 上班開始就一直忙,忙到吃飯時間

 吃完飯後又繼續奮戰

 直到下班,終於完成了今天的任務

 下班後,我直接飛奔回家看電視

 是每天都必需做的事情

 一方面是為了清理電腦空間

 一方面是因為喜歡看那個節目

 快看完時,朋友突然找我出去打球

 我們就約好了直接過去

 今天球感和準度都非常正常

 就是控球方面缺少了一點技術

 但是今天都還看的過去

 沒輸的很離譜

 只是小輸個二十幾顆

 因為今天我前面和中間放了一點水

 加上手被球抬撞到,很痛

 所以還能接受啦!

 開心!非常開心!

 寫完今天的日誌,要去休息了!

 而接下來過後的日子安排

 當然是在家裡練習發聲

 還有準備一些下週的功課

 因為,要去當家教了!

 還要去試鏡→唱歌囉!

 雖然只是去玩玩

 但,還是要認真去面對!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感覺很好‧只是完美
記錄《一四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