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做出來的事情

 真的是超級無言的!

 下班後,和朋友約好去打球

 本來都有那心情去打球了

 準度有了,可是球感沒有

 再加上運氣也不是很好

 在這一個晚上,竟然將我所有的錢都輸光了

 從開始打球到最後

 輸了將近一千多元

 實在嘔到不行

 而下星期開始

 出現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

 就連休假的時間都得用在教人家電腦

 雖然這是我最基本能做到的

 可是,卻也能讓我非常輕鬆的小賺一筆

 而下一步就是SOHO工作的計劃

 慢慢的推出自己的工作行程

 也慢慢的將自己推向各界

 當然,這一切不是一天兩天能完成的

 所以,我得更努力,去面對更辛苦的未來

 也要盡速將我的存款邁向一百萬

 然後再繼續往上爬!

 加油!一定會成功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無言心態‧無言狀態
記錄《一四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