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班終於結束了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了

 接著就是連續休息兩天

 要為自己多做一些事情

 把生活中平常不能好好的完成的事情全部加強和完成

 朋友請我幫忙修電腦

 我只好趁半夜幫他完成

 再來就是好好處理自己明天之後的工作

 感覺上,好像沒事情一樣

 可是,心裡卻有著非常大的負擔必需承受

 不管是誰給予的壓力

 也不管是什麼樣子的工作

 不管是多麼累人

 只要能完全在時間的配合上去達成

 讓我能夠完成自己的目標

 應該也算是划算吧!

 不過,還是得休息

 好好的休息,邁向新的一片天空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休息時間‧尚無約會
記錄《一四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