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突然擁入太多的事情要做

 而且每天都很忙、很累

 回到家後,整個人就非常直接的趴下睡死

 不過,實在是因為公司、個人、朋友等因素

 通通都跑了出來!

 讓我也分身乏術阿!

 休息了幾天沒寫日記...

 卻也是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這陣子,其實發生了一些事情

 其中是因為朋友心情不好

 所以每天都和朋友跑去打球,解悶

 另外就是家裡的事情,恕不說明

 再者就是我的畢業證書還沒找到

 看來!真的要拜託我的老師幫我處理了!...

 公司咩!就是帶新人囉!

 帶新人阿,整個就是累到爆!

 但是,希望他能勝任囉!

 祈禱一切都能順利!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罷記罷記‧休情休情
記錄《一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