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星期上班最後一天了

 可是,好像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耶!?

 是因為下星期要上大夜班嗎?

 還是因為現在的公司,我放不下的關係呢?

 在朋友方面,大家都有可以聯絡我的方式了

 所以應該沒有任何牽掛了才是!

 至於工作,或許是最大的因素吧!

 我到底還要在忍受多久

 才能夠恢復到從前的自己呢?

 每天這樣子一天過一天,感覺實在非常不好

 不是這份工作不好

 而是對我來說,已經無法符合我的現況

 除了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之外

 家人給的期許,才是我最最最大的壓力吧

 何況,現在自己收入已經<支出了

 實在非常怕哪一天

 我會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再受創 又再受傷

 從兩年前,就開始讓自己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而兩年後的今天,我依然沒有解脫這種狀況

 反而讓自己覺得更沒有辦法跳脫出這個地方

 從以前,因為自己的個性關係太過於軟化

 現在,我仍然不能受到第三、第四者的三言兩語

 就非常輕易的改變自己的主意

 從前的我,是個有什麼決策就馬上去執行的人

 現在,卻還經過三番二次的思考、捉摸不定

 到最後,反而對於自己剛開始的執著都沒了信心

 這並不是原來的自己!

 來到了台北,因為生活壓力、工作壓力...

 種種的壓力,導致於我無法負荷

 迫於改變了自己原有的生活態度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改變自己,改變生活,改變未來

 讓自己可以完全的將自己掌握

 自己的決策,自己達成

 戰勝未來更多的考驗及一次次的壓力

 給自己更大的發展空間

 迎接未來更多更多的成功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面對自己‧掌握人生
記錄《一五五》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