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有這樣子生活的那麼悠閒自在了

 好懷念這種日子唷!!!

 自從到台北之後,這樣的日子不好排

 每天除了上班,還是上班

 就算有休假,仍然只是短暫的一天

 更甚至連一天的休假都被公司佔掉了一半的時間

 想要離開這裡的工作的原因之一就是這個

 我是個不喜歡受到拘束的人

 我喜歡自由自在

 我喜歡自己作主

 我喜歡把工作當生活的樂趣

 也喜歡將生活融入在工作當中

 但,並不是現在這種日子

 為了生存而工作,為了工作而生存

 如此生活又是何苦呢!?

 休假第一天,在家裡睡飽到一個不行

 晚上又和朋友出去打球打到天明

 完全不用顧慮到明天要不要上班

 需不需要提早睡,好補足上班的精神

 玩到累了,就回家洗個澡,然後睡覺!

 這樣的生活

 除了用幸福兩個字形容,我找不到其他可形容的字眼了!

 而今天、明天,只能說是一個『爽』!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休閒生活‧生活悠閒
記錄《一五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