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從這星期日要開始上大夜了

 心情是極度的不穩定

 因為我不想是一個人

 感覺心裡會非常孤單,痛苦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心情是沉靜了

 可是卻有種不安的孤獨感

 這是一種害怕

 害怕失去的感覺,也怕一個人的生活

 在心中,總是常常假設性的多了一個人陪我

 希望能有人能陪著我說說話、聊聊天

 也能讓我心中的感覺能夠放心一點

 雖然樂觀的我,也常會有點悲觀的想法

 我也常告訴自己,就算失去了朋友

 我還有親人阿...

 可是,親人都遠在故鄉

 說要吐露心聲讓他們知道

 又覺得會捨不得他們傷心難過

 還好,我還是有許多很好的朋友

 只要心情不好,他們依然是我的酒

 讓我能將不愉快、傷心的事情

 全都吐出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情複雜‧害怕孤單
記錄《一六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