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上班時心情還不錯

 一方面是去買飲料時,那個朋友態度變好了

 至少會和我吵來吵去了

 然後,朋友的女朋友跟我說要吃熱狗

 我幫他準備了兩支

 可是在快下班前竟然被其他客人買走了

 不過,我能說什麼呢!?

 後來我馬上就再補了兩支

 開到最高溫‧加快他熟的時間

 還好,在下班後沒多久

 他剛剛好就熟了!

 讓我不會食言!感謝我們家的熱狗機!

 再過一天就要開始上大夜了

 雖然不是很想上大夜班

 可是因為缺錢,還是得忍耐一下

 上大夜不是不好

 只是,對我身體不能負荷是主要原因

 身體最近改變的太大

 我再長期上大夜班下去

 我一定會掛在這間公司

 我為了自己,家人好

 只能犧牲這家公司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他的態度‧好了許多
記錄《一六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