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我和朋友約好要直接離開

 我們決定直接殺去唱歌

 然後唱的非常沒有Feel!

 是有史來唱的最差的一次耶!

 導致心情沒有好過

 我們一共唱了五個小時

 說真的,雖然沒有唱的很好

 可是,我卻是費了好多工夫

 也唱的非常累...

 結束之後,我送他到四號公園去

 結果剛好開始下雨

 我就直接回家去休息了

 他呢,就直接跑去打球

 本來是這樣說啦!

 後來,他就跑去朋友家裡去

 真是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晚上咧!就要拜託他把我叫醒了!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音感失準‧心情受挫
記錄《一六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