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直處於不穩定狀態

 可能是為了改善自己的心態吧

 現在雖然沒有女朋友

 可是卻和一個未成年少女有點纏綿

 當然,已經成年的我

 為了不違反社會法則

 只是和他有點撲朔迷離罷了

 其實,我真的不懂他的心

 他更不懂我了

 相信和他應該不會有什麼結果才是

 但又顧及他的心情著想

 只能和他保持目前的關係,不要改變太大

 這陣子,因為母親節到了

 他又是學生,而且不能打工

 所以身上沒啥錢

 我就買了個蛋糕送給他們家慶祝

 我也買了另一個送給我親愛的母親

 因為我今年又沒辦法回去台東和他們一起過節了

 而且目前我心中似乎還是有個自己喜歡的人

 我好像很對不起兩位耶!!!

 反正,先讓他考試順利過了再看情況了

 現在要緊的是先找到工作囉!

 我的朋友們,拜託你們了

 而我自己也要多加努力才是...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情平穩‧暫別情誼
記錄《一六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