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夜下班前,突然看到監視器上的日期

 感覺到非常熟悉的日子

 想了好一下子,終於想起來了

 原來是以前的同事(也是我曾喜歡的人)的生日

 於是,我就待在店裡等店長的出現

 當然,另一方面是要等進貨

 這時,組長來店裡訪店

 稍覺得有點面善的樣子,不知道在哪見過面

 原來,是在我上課時遇見的

 雖然不認識,可是卻有熟悉的感覺

 哈!店長終於到了

 我就跟他拿了金融簿去提款

 我就直接跑去朋友的店去

 因為今天是他生日,我就順便帶了個蛋糕去慶祝

 我沒對他說什麼話,但我看的出來

 他心裡有感動到說不出話的感覺

 而且,讓他有突然被嚇到的感覺

 我沒有說要去找他,只是事先撥了電話祝福

 其實,我心裡也是滿開心的

 因為好久沒和朋友一起輕鬆的聊天了

 這樣一個上午的日子,整個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希望日後每天都能這麼開心,這麼容易滿足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開心日子‧願天天到
記錄《一六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