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感覺過的不是很愉快

 回想起從前的我...

 應該是個愛熱鬧,專情,重感情的人呀!

 怎麼,轉眼間來看現在的我...

 竟然是個不愛熱鬧,不重感情,又不專一的人了!!!

 天阿!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嗎?

 原本什麼都能夠順順利利的我...

 現在竟然會變成凡事都要考慮別人感受

 才決定自己的下一個作法的人了

 我的生活,到底是完全為了自己?

 還是完全都是為別人而活呢!?

 到底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呢??

 人生的戲碼正在上演,我彷彿就站在舞台中間

 忘了下一段的橋段似地,茫茫然,不知如何是好!

 我渴望有個生活重心

 面對自己現在的生活模式

 和從前,是180度的大轉變

 是個完全空虛的實體一樣

 沒有目標、沒有靈魂,只能一直往前方直行

 是個沒有盡頭的一條不歸路

 也許,往往的我都是顧著別人的想法

 現在,我是不是應該多為自己多想想了呢!!!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平淡生活,唯獨尊
記錄《一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