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大姊的電話

 說爸爸今天受了傷,我聽了真緊張

 我就馬上打電話回家去關心情況

 爸爸今天為了要去替農作灑農藥

 因為馬達沒有油了,又沒有將馬達停下來再加油

 結果汽油被啟動中的馬達引起了火苗

 燒傷了爸爸的手

 爸爸每次都說沒什麼事情,真的很”矜持”

 我人雖然在外地工作,不過我的心是一定在家鄉的呀!

 如果親人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趕回去了解情況的呀!

 更何況,是我最親愛的爸爸

 不過,爸爸真的年紀大了

 我也該開始學會穩定自己的態度了

 不應該還像個小孩子一樣,任性妄為

 我也好久沒有待在家裡了

 我該好好安排自己未來的目標及規劃

 並且要確實實施!

 更要安排更多的時間陪陪我親愛的家人們

 不能讓大家有所遺憾!

 爸、媽,還有各位親愛的家人們

 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千萬要小心阿!

 我人在外地,雖然無法時時刻刻陪在身邊

 但是,你們都是我最關心的人呀!

 這樣子,我會非常擔心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家親受傷,如傷及己
記錄《一七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