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是第三年沒有回家去陪母親的母親節

 以往的母親節,我都一定會陪在母親旁邊

 然後晚上和大家一起過母親節

 在三年前,大家都不捨我離開台東

 遠赴他鄉到台北來工作

 在我堅持之下,我還是離開了

 但也因為這樣,造成無法陪伴家人的情形

 為了工作,為了未來,不惜犧牲一切生活品質

 可是,如今呢...

 卻沒有因此而有更好的改變

 一切都如同往常一樣

 反省之後,才知道自己已經浪費了不少青春

 時間流逝的非常快 轉眼間也已三年了

 現在卻為了換工作每天都在過的不愉快

 看來,我該好好對自己、家人負責了

 不枉大家對我的期望...

 重點是..今天母親節

 媽,我好想你!不在身旁的我,時時刻刻都在想你呢!

 要永遠的平安健康、快樂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身在他鄉,情深易慟
記錄《一七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