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以來,倒底我是怎麼了!?

 一星期前,因為不想借車子給朋友的朋友而被K

 然後接著就是店內的品保沒有做好而被罵

 再來又是高盤損

 沒多久,朋友的姐姐也跑來訓了我一頓

 就在昨天,另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又發生了

 上班時開心的假像,是我一向最拿手的呀

 為什麼因為看到那個K我的人,卻緊張到一個不行

 而且,整個心情都被破壞了?!

 又如此湊巧的,CEO評分卻在這一天來打分數了

 我沒有如此好的心情去面對客人

 也沒有辦法將事情做到最完善

 的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造成的!

 是最資深的,卻也是犯最多錯誤的人

 我好想,好想讓自己休息長長的假期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諸事不順,連三接四
記錄《一七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