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也因為發生了許多事情

 原本蓄了好久的長髮,一直沒有去整理

 也變的非常雜亂的長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整個拉下來後

 已經足以蓋住我整個頭了!!

 半年不到,這頭髮竟然長的這麼的快

 但,頭髮,是我最最最寶貝的親情

 他是父母留給我的,所以我要好好保護

 保護他,我不輕易修剪他

 我不會因為他的型,而對自己沒自信...

 在洗澡時,我冷靜了一下心情

 也重新整理過自己的腦袋所想的

 於是,我又忍痛將自己前面的頭髮剪掉了!

 竟然剪了20幾公分的頭髮下來!?

 心真的非常痛阿!

 我的工作,也可能因此而告一段落了

 我要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重新再出發!不過不是重頭開始

 而是從中間的階段直接往上爬!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心疼不忍,他日再延
記錄《一七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