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心情,總是居高不下

今天朋友帶了「笑氣」來讓我品嘗了一下

結果,心情是輕鬆了許多

因為太多的壓力,都迫於放在心中,無法釋放

一天一天的累積起來,果然沒法帶出真誠的笑容

雖然,今天是透過這玩意兒讓我輕鬆了

可是,和朋友聊聊天的感覺也能讓我放鬆心情

說實在,開心滿多的耶!

晚上回到家後,買了些飲品回家喝

邊喝邊看電視...

竟然能把自己的心情喝開了

感覺輕鬆自在的呢!!!

其實,今天心情一直都很好

晚上看見自己喜歡的人

就請他幫我買了東西回來給我

雖然他嘴巴沒有說出來

可是,我看的出來

他很開心幫我做一些事情

但是,我不能讓他一直為我做事囉

我這次要離職回台東去休息

當他知道後,就讓我看出他覺得很難過

他口頭上沒說,但是都只是堅強的表現而已

上個月底他來看我,因為以為我只做到月底

他問了我,好像剩2天了吼~~~

我笑了笑。他接著說了

那我還可以看見你2天唷!!

後來,我對他說出心裡一直想說的話

我告訴他,能不能當我女朋友

他沒拒絕,但也沒答應。

只是失望的回答我─你都要回台東了

接著我告訴他,我還是會回來呀!

只是不會在這裡上班罷了...

看到他笑容又展開了。我就放心了!


※笑氣千萬不要多用阿!對身體是有害的唷!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人心清心‧輕鬆自在
記錄《一八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