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結束了吧!
在7-11上班到現在,應該也有四、五年了吧!
認識的朋友不在少數
有很多是從顧客變成朋友
也有從顧客變朋友再變麻吉的

人生,真的很奇怪
在一間小小的便利商店裡
人生起伏竟然能夠這麼的大

記得剛進入7-11時,我是以工讀生進入的
在高職剛畢業就北上來求職的我,
本來有應徵這家公司的
可是,我並沒有被錄取
後來,因為職員的推薦,我才得以進入公司

從什麼都不會,一直到能夠獨當一面
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個星期
也被公司的直屬(店長、組長、經理)讚許過
當第一次離職時,因為要服兵役的關係
就請我吃飯,也送我一程...

退伍後,我任職了自己最愛的工作
有極大的熱忱,我對公司的付出 沒有少過
因為內部的問題,要求我背黑鍋(屬司法案件)
我當然不願意!所以我只好離職,另求他職囉!!

我休息了個把月,又回到了7-11
就當作是個緩衝吧...
誰知,就這樣子...又過了四年!
四年來,我仍以工讀身份回來
撐過了三年,終於是個正式職員了
在短短的幾個月中
從一般職員晉升為副店長(店副理)
說真的,沒什麼改變!
唯一有變的,就是職稱和壓力吧!

雖然承受壓力是我的拿手絕活
可是!因為沒有適當的時間與良好的解壓方式
身體也越來越差!工作情況也稍稍有所偏差
但,因為對於工作不能懈怠的關係
只好再一次的提出離職了...

對於公司的規訂
我一向都是配合的
但是,我無法接受公司說一套做一套的情形
人說,適者生存,異者淘汰
非也,我只是想重新回到屬於自己的領域
好好發揮上天賦予我的才能

而今天--8月18日
或許是我最後一天上班了吧
我的假期未休數還剩四、五天
接著也不過剩下兩個工作日
應該也是我休假的時間了吧!!!

接下來的這一個月
就是我該好好重新調整心態
也是我生活作息恢復正常的時候了
讓身體調整至最佳狀態
從另一個起點,再重新出發
繼續創造未來的另一個奇蹟...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時間不復‧再創高點
記錄《一八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