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後,將會是全新的自己了

明天第一個行程就是要跑新竹台積電應試

然後就和姊妹們一起去逛逛街

接著就直接往台東的路走

到台東之後,先和幾個朋友見見面,也敘敘舊

預計會在星期二前,好好的玩幾天吧

星期二,資料準備,並且將該有的資料全部都整理好

接著,就是在家裡練習唱歌

也和朋友一起去運動,練習肺活量

在台東的幾個星期裡

一切家事,將會是由我操刀

當然,這幾個日子裡

也該幫幫家裡的忙

讓家裡的事情慢慢緩和下來

待一切事情都完善後

再好好整理與規劃回台北或新竹的行程

若是回台北,僅僅需要和室友再找個大一點的樓房

然後向目前還沒成功,但僅差一個步驟的女朋友表白

而細項行程,待日後再慢慢細數囉!

若是回新竹,就必須和室友討論一下

是房子要退,還是他要自己住

而我的東西,當然會慢慢的搬至姐姐家中去放置

不過,不管在新竹或台北工作

台北,我將是會時常往來的地方

偶爾需要有借宿的地方

若表白成功的話,也許就是借宿女友家

若表白沒有成功的話,就可能會繼續住在同樣的地方了

但是,無論如何!

日後的事情,還需要長期來看待、規劃

如此,才不會對自己的未來再次感到失望與沒信心

加油!順利!成功必然在眼前!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行程規劃‧成功之路
記錄《一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