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朋友突然的來電
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啦

其實,就是電腦又出問題了
原本預訂時間要回去鄉下的

也剛好要去新竹的應徵考試
為了方便行程,就沒帶行理過去

當然,就得再回台北去
於是,在今天下午起床後
就起身再返回台北

因為和朋友約了時間
就稍稍趕了一點
直接奔向國光搭車
恰巧當時正要發車
就免於等待下班發車的時間了

朋友也因為一些原因
慢了點才到我家來

雖然說這段時間內,我感到非常無聊
也因為這樣,我就整理了一下電腦和家裡

晚上朋友帶了晚餐來
我就開始幫他修電腦
還好沒什麼大問題,不需要再送回原廠

但是,因為速度過慢
我們就邊修電腦,邊聊天

最後,電腦順利的完成了
我們就看了一下電視

小聊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算是非常平順的一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阿!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友情至上‧與同樂好
記錄《一九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