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姐姐去參加同事的慶生活動
說真的,應該是要很開心的去才為
因為是舉辦在KTV
可是,卻感覺沒有那麼開心的情緒耶

好多人去唷!開大包廂ㄋㄟ~~~
從開始到結束...
我們去了快四個小時
可是,因為人真的好多
點的歌又重複再重複的
麥克風竟然只有三支耶~~~天阿!!!

想到上次我和朋友去唱歌~~
大包廂~~竟然給我六支麥克風耶~~~

人那麼多,好樂迪竟只給了三支麥克風
會不會太過份呀~~~

害我從頭到尾~~~
只唱了............4首歌~~~!!!

我們有喝了一點點酒...
可是~~大概加起來的濃度約莫是1.1%吧!
水加太多了~~~實在沒胃口再喝下去!

還好!去唱歌不用錢~~~
還算能夠接受啦!

不管如何,好不容易去KTV唱歌了耶!
還是依然開心一點了!哈哈哈!

下次,應該是下星期二吧!
我一定要表現好一點!
把我該唱好的歌都好好唱出來!

不過,我要祈禱當天不會被灌醉!
呵呵呵~~~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忽平忽起‧若浮若落
記錄《一九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