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已經一個多月了
再過兩個星期,就兩個月了

話時間流逝,實在真的很快
一個多月的日子裡
真的完全都是在休息

又回到台北的心情是輕鬆
但輕鬆的外表之下,卻又隱藏著許多壓力

說好不再給自己壓力與痛苦的
似乎也做到了一半吧....

昨天和朋友約了去打球
沒想到我的技術好像變好了
平常和他們打球時
通常都是我會輸給他們
可是卻出現了違反常理的現象
My Mean is I WIN.

這次回台北決定先找工作
如果工作沒有找到符合理想的
我在下星期的考試後
就會把行李都收拾好
準備回台東,自己的家鄉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平穩心情‧準備出發
記錄《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