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

我盼望的是找到一個對的人~

我希望的是遇到知我的人~

我一直在等待~

一直在尋找~

由始至目前~仍然沒有遇到對的人~

不過~或許是相見恨晚吧~

雖然總是沒有一個相知相惜的人~

卻讓我遇見了懂我~了解我~包容我的人~

雖然相遇時間不長~

但是~卻好像是舊識一樣~

我們兩小無猜一樣的鬥嘴~吵鬧~

卻不影響彼此的感情~

但~就算如此~他已經是嫁為人妻了!!

只能與他相約未來與來世~

現在我們仍然常有時間出去逛~

吃飯~喝咖啡~聊天~看星星~

我想~雖然是偶遇~

但~仍然會是很好的模式吧!!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盼望‧希望
記錄《二一九》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