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日‧
我從昨天下班沒睡覺‧
為了趕電腦給同事‧
然後又寫了篇網誌‧
再來看了『等一個人咖啡』長篇故事‧
原本預計早上6點前要睡‧
沒想到‧
竟然看了10個小時‧
才將全部的72段看完‧
呼~~真的好累!
下午4點多開始睡‧
睡到晚上6點30分就起床了!
真佩服自己!休個假把自己弄的那麼累‧
哈! -v-

晚上又去打球!還真被我料中‧
一定會遇見她‧
其實,好像見到她真的有一點亂尷尬的!
雖然,感覺上沒什麼話說!
不過我看的出來‧
她真的努力讓自己過的更快樂了!
我心裡暗自想著‧
我看著她開心的笑著‧
這樣就足夠了吧!
難免!會有不禁難過的感覺‧
不過!這都得忍過去‧
因為‧事實也真的是開心呀!

在心中‧不免會有一些希望!
希望她能不要刻意避開我‧
就像以前一樣‧
可以什麼話都談‧
偶爾的關心也不為過‧
也希望她能再接起我打的電話‧

諸如此類的心中滿滿希望‧
一直都只能放在心底!
沉沒到最深處‧
就讓它默默的散開吧!

-------------------------
其實,我從來不會後悔我做過的事情‧
因為,一切都是從內心發出來的‧
雖然,結果不一定是好的!
但是‧我會盡一切心力去達成‧
即使‧失敗了,我也不會輕易氣餒!
等待、默默的付出‧
或許‧也會有一絲絲機會存在著吧!
-------------------------
等待一個人時,總想值不值得‧
為值得的人等,再久的時間都願意!
不值得等的人,就算是三秒都嫌長!
而我知道,妳是值得等的人‧
我不會輕言放棄的!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妳能開心‧我就開心‧
記錄《十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