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勢  愛

 詞:翔宇 曲:無編輯 風格:抒情混RAP

 我們的愛 已漸漸開始發芽
 我的愛 已全都交給你保管
 我卻 從來沒有感覺你的愛
 我慢慢的釋懷 你所要的愛
 原來 你只想有個倚賴的人

 我懂了你 以後
 愛情 以為 可以很美麗
 處處為你著想
 時時替你找藉口
 希望有一天你也會改變

 原來 愛情 可以很自私
 你卻 將我給的 都拋空
 海誓山盟 沒有用
 真心無悔 已成空

 
 原來 你不應該是屬於我的
 我愛你的心 早已不存在

(以下RAP,藍色代表台語紅字代表國語)
女:錢‧錢‧錢 給我錢
女:我只要你的Money 不要你的愛

男:你為什麼只想到錢‧錢‧錢
男:為什麼我要給你零用錢
男:你又不是我的老婆

女:錢‧錢‧錢 給我錢
女:我只要你的 錢

男:看到你 我就感覺看到鬼
男:看到你 我就想到我的 我的~~
男:M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