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我追妳也過了一個月!
  我沒有後悔過追妳的決定,
  因為妳讓我改變了許多不好的習慣,
  也讓我增加了以前沒有的好習慣!
  所以,我的決定是對的!

  在以往,『一個月』是我的期限。
  現在,『一個月』還只是個開始!

   ◎ ◎ ◎ ◎ ◎ ◎ ◎

  在沒有了解以前,不會有人肯決定!
  所以,只要設法讓妳能了解,
  以最容易的方式!
  我想就是『溝通』吧!
  當然,剛開始則以單方面進行!
  先有基本了解後,才能進行雙向溝通!

  而這些作法,在領域上稱作『協調』。
  是能使雙方的步調做一個平衡的方式!
  即便有一方突然走快了,另一方當然
  會加快步調!
  如果雙方沒有達到平衡的時候,雙方
  則必須重新溝通,以達平衡。


   ┼┼┼┼┼┼┼┼┼┼┼┼┼

  哇!認識妳也快一年了吧!
  想想我們是怎麼認識滴‧‧?
  原來我們的認識是從眼睛交會開始的!
  剛開始,我們沒有說過任何話!
  第一次有講話是在妳離開後,決定
  要再回原崗位工作時,也就是9月!
  在那之前,我們只是點頭之交‧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妳會知道我的人!
  那陣子,我常去店裡打球,也是對妳
  只是有印象。
  而那次開始,我對妳也就有更深刻的
  印象!

  剛開始‧
  覺得妳還滿愛玩的,但又不太扯!
  覺得妳很會講話‧
  覺得妳不是好學生!

  後來‧‧‧
  覺得自己錯了!

  因為妳是個‧‧‧
  愛玩,不超過!
  能言擅道!只是說話【機車】了點!
  穩定!雖然有時仍會小孩子氣!
  上進,真是讓我跌破【隱形眼鏡】了!
  體貼又細心!
  自主力又很強!也夠獨立!

  當然,還有很多沒說到!

  懂了妳之後‧‧
  我才開始對妳有感覺!
  妳每每都說妳同事喜歡我!
  都被我當場否定!
  因為我看的出來不是!!
  當下,我只是默默注意觀察妳的人。

  過了2個月後,就是我生日那天!
  剛好妳提起了他!我也就順著話題引
  入了!
  當時,我自己也被嚇到了!
  我從沒有這麼大膽過!

  妳是我在最自然的情況下喜歡了妳!
  也是在最自然的時候告訴了妳!
  當然,選擇自然‧一向得低調!


   ○●○●○●○●○●○●

  在被拒絕後,我想過原因!
  而這又使我重新燃起了火燄‧
  我知道當時的情形對我不利!
  我只能多支持妳!鼓勵妳!
  默默地幫助妳、扶持妳‧
  走過一切的可能!

  所有的一切,不求回報‧
  只希望能有所感覺!
  而且,我只是希望妳能快樂!
  不想妳又再被傷害!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回憶過往‧反省自我‧
記錄《廿九》篇‧


播放歌曲:天天夜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