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台東人,土生土長的鄉下人。

 喜歡簡單的生活‧但喜好追求進步。

 18歲,離開家鄉的那一年。

 獨自北上至台北,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為了求生存,努力找尋工作。

 為了求休閒去處,四處認識地標。

 為了不孤獨,認識各式朋友。

 我,從沒放棄所選擇的路‧‧‧

 從小,就被親人所溺愛;

 養成了不少壞習慣‧

 為了不想被看輕‧選擇離開‧

 偶爾,想念親愛的家人‧好想見他們一面‧

 我將自己獨自關在家裡‧

 嚎啕大哭‧將所有的思念‧都哭出來‧

 身為男人的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只是不願表達出來。

 在重要的節日‧

 如:三節、家人生日。

 我一定記在心上,不會忘記!

 在當天一定會撥通電話回家去問安‧

 讓他們知道,我過的很好,請別擔憂!

 一年之中,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

 為了節省開銷‧只好如此!

 工作,我的收入主要來源。

 想讓家人過好生活‧就要辛苦一點‧

 我兼差幫人維修電腦‧算是我第二收入源‧

 我沒什麼休閒活動!

 除了上班,回家就是上網寫日記‧

 欣賞文章‧聽聽音樂‧

 再不然就是偶爾和朋友去敲敲桿‧

 有更多的休閒空間時‧會去唱唱歌!

 但,多數的時間都是在補充睡眠吧!

 現在的我‧仍是單身!

 家中長輩們,一再的叮嚀‧

 要快點找個對象結婚了‧

 我也想讓爸媽快有個好媳婦‧

 更希望他們能早點抱金孫‧

 我‧家中的獨子‧

 當然要有更多的想法‧

 更沉穩的態度‧

 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感覺就像沒未來一樣!



※※※ 思 鄉 中 ※※※
◎◎◎ 懷 親 中 ◎◎◎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思鄉之愁‧痛苦難言‧
記錄《四十》篇‧


播放歌曲:
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