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翔宇 曲:未編


 線上遊戲 是你和我 第一次的接觸

 第一次和你在夜晚看著對方 你坐在我面前

 我碰不到你 你摸不到我

 我們擁護著對方 不讓雙方受傷害

 隨著遊戲的結束 你給了我電話號碼

 我念著你 在遊戲中的關心與談話

 你感覺到 我給你的溫暖話語

 我體會到 你對我的坦白放心

 漸漸地 心中不斷出現你的影子

 漸漸地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接近

 一次一次的約會 總有挫折

 一天一天的等待 總會來到

 我們的愛情 不會隨著遊戲結束而消失

 我不怕 你我的約定 就是彼此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