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班了!排班了!下星期要休什麼時候呢?
我想休星期日!
不過,事實不如預期所想像。
星期日已被人訂下來了啦!
我和朋友的約,不能去了啦!
原本還想去『簡單生活』一下的咧!
現在,不可能了啦‧‧‧!
心情又Down了下來!
還好,腦筋轉的快!
上班要有上班的樣子,
我要用不同心情去對待呀!
因為,我還是有休假的!雖然不是那天。哈哈!

     ※※※※※※※

今天下班前,朋友突然出現在公司門口‧
真是嚇了我一跳!
接著找了其他朋友們,就約著去打保齡球‧
呵!還好是我擅長的運動!

剛開始,打的還不錯!
可是,卻每況愈下!可能是生疏了吧!
不過!平均還在容許範圍啦!
還是有一點小開心‧‧‧

     ※※※※※※※

她,終於又跟我聊天了!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
但,我已非常滿足了!我實在好開心!

也許,我沒有太多的要求吧!
只要一點點的回應,就可以開心很久!
尤其是被拒絕之後!
她,是不是依然會持續看我的日記呢?
事實上!我並不知道!
我感覺‧依然是有的!
尤其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吧!
而且,在這段時間裡能讓人頭腦清醒得多!
無論如何!是值得開心的!

愛‧不是說說而已!
而是要用心去想!
用行動去執行!
若只是空說,那有何意義呢?
不就是愛說大話的愛情騙子嗎?!

而且,不是短時間能夠看得見結果的!
需要慢慢經營,所累積下來的記錄!
千萬不要輕言說『愛』!
說了,就不要隨隨便便就放棄!
這樣子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所以不要做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唷!

※後面這段是勉勵自己的話。也共勉之‧※

--------------------------------------------------
這一次我的決心‧是必然只許成功‧沒有失敗的‧
就算‧時間再長‧須要花再多心思‧都是值得的
自從了解她之後‧我就曾告訴自己‧讓她幸福
--------------------------------------------------
心情語錄‧成長的心‧已在靠近‧
記錄《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k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